夏言蹊-Canthy

愿历尽千帆,归来仍少年。

十年(王俊凯微博自述出柜 现实向)

Karry Wang:我不知道,我这十年,是怎么过来的。每天好像很充实,又好像浑浑噩噩的。早晨五六点起床洗漱化妆赶通告,奔波于机场于电视台直接,接受着无数把话筒的犀利,若无其事的回答着无比官方的语言。
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像普通学生那样,和同学兄弟谈天淡地已经成了奢望,有一个自己的假期休息也遥不可及。
这十年里,我赚够了钱,或许这些钱我一辈子也花不完,但我还是不停的在努力,为了什么呢,为了不被时代所淘汰,为了不被时间埋没在尘埃里吧。
还有一个人,跟我同甘共苦了十年,这十年里,有人走了,后来再也没联系过,虽然那是永远的好兄弟,但是终究不是一路人,只能祝彼此在未来幸运。可是,他却留了下来,就像当年在我最无力的时候,也是他,不离不弃的守在我旁边,坚忍着痛楚与泪水,为了我们彼此的小小梦想与承诺,一直相守相持到此。实话说,我直到现在,对于一切变故,不怨任何人,毕竟他们都是选了在那时对自己最好的选择。可是只有一个人,用他小小的手,充斥着星星的目光,撑起了我的信心。
从前,我以为,我对他是感谢,是最坚韧的兄弟情。
但现在,我知道,我爱他,缘分也好,忠贞也罢,我,王俊凯,这辈子,就陷在他王源的硬汉乡里了。
这条路难走,但是我不会放弃,会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,在幸福中走过。
祝福我们的,我也祝福你,批评与谩骂,我们不会在意,但也希望你尊重我们。
最后,从今天起,我王俊凯,暂时隐出娱乐圈,和我的王源,一起过这养花养草养孩子的日子,把我们十年里没好好生活的日子补回来,坐地谈天,将蹩脚的情话化作碎碎念,一点一滴,都是思念,都是爱你。
谢谢各位粉丝们,谢谢你们将近十年的支持,祝愿你们能找到生活的另一个依靠,还有,源儿的粉丝们,对不起啦,你们源哥被我拐走啦,也祝你们幸福。
如果有机会,那有缘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.7.15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 留

Roy Wang:Karry Wang,跟源哥去加拿大吧♥

评论(2)

热度(27)